盘尼西林

平平无奇特摄人

崩溃

嗦的对

专业路过:

  读书之前想在绿江上看两篇同人发泄一下,结果……被活生生气成狗了啊!


  龟甲出场少就算了,好不容易出场真的是……十个龟甲九个崩,还有一个特别崩啊!!!


  完全就是个不分时间地点场合都会疯狂发情的纯纯粹粹的变态抖m,简直是没有被虐就活不下去的家伙啊!


   会拿着绳子工具找还不熟的审神者求虐,引诱懵懂的审神者,甚至为了被虐轻松和同袍吵起来甚至反目,我甚至还一盆友听说龟甲会因为被虐的很爽,轻松的第一个的去新审那边……(盆友说是旧审卸任新审交接,这文我没看到过)


  难道在别人眼里,龟甲就是这样的一个家伙吗?!这样真的会误导萌新的吧?龟甲贞宗就是一个变态抖m什么的……


  他的忠诚,体贴,对同伴的友情什么的,通通没有了啊!这真的是龟甲吗?!(崩溃脸)


  他从没在本丸里特明显的说那种话做那种事吧?!就算没游戏,看花丸里绳子是秘密不是也可以侧面反映出一些东西了吗?!还有!龟甲明明是个忠主之刃啊!放弃旧主什么的……


  随随便便打标签就算了,写的也太过头了吧?就算是玩梗也过分了啊!


  如果审神者被穿了什么的,我毫不怀疑,龟甲能成为最早发现的,并掏刀抵在那人的脖子边一寸处,说“你到底是谁?”凶如修罗却会小心翼翼的保护审身体免受伤害的刃!


 
  逼了一堆负能……有点抱歉……


  真的,绿江同人真是有点标签化套路化,懒癌啊,失智哈哈哈啊,搞事啊,脱衣癖啊……没有了多面性与内涵,毕竟是主线长文,这么搞虽然是玩梗但有点……

评论

热度(16)